哈哈 7/5 7/6這兩天是墾丁的出遊日
我們一群高中同學就從台南騎著"機車"往墾丁出發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7點半出發,騎著騎著...9點到了高雄就開始熱了起來= =
大家為了防曬都穿著長袖外套,我們差點沒決定直接放棄往回走orz
騎著騎著,以最高時速80的條件下,終於在11點半的時候到達了墾丁,
總共騎了4個小時(其中包括休息啦),每個人都累掛在自己的機車上面@@
當下就決定先找間旅館check in,然後睡個午覺之後在去玩,
雖然大老遠跑到墾丁睡午覺很浪費時間,不過誰想在35度的大太陽底下玩水的= =?
最後大家決定住宿在"墾丁青年活動中心",也就是我大學迎新的地點,
我覺得場地環境跟房間都還算不錯,不過價格就有點小貴就是了啦!
4人房一晚要4000元,打個折也還要3400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一休息就到了下午5點了= =
大家騎上機車,往台灣的最南端-鵝鑾鼻燈塔前進,
買了門票,進去拍幾張照片,馬上往下一個目標-佳樂水前進。
沿途中經過了旭海大草原(應該沒記錯吧@@),眼前一片綠茫茫的草原,
加上藍天白雲還有蔚藍的大海,景色真是漂亮的不能再更漂亮了!
之後再其了大個20分鐘左右到達了佳樂水,這時候我們已經繞過台灣的南端,
在東邊了耶,感覺真妙!不過佳樂水沒什麼人,我們到的時候服務員也都要下班了,
沒有接駁車可以坐,大家又懶得走路,因此做罷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逛了墾丁夜市,順便吃晚餐,我才真正發現台南的小吃有多好吃= =
墾丁的東西真的是貴又難吃,我吃了生平吃過最難吃的牛腩燴飯&自來水味道超重的剉冰
而且那家剉冰店還絡繹不絕,生意超好,人人都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,更讓我傻眼= =
晚上我們又到了旭海大草原觀星,好幾個人都看到了流星,還有人看了好幾顆,
可是我就是沒看到><"記得上次流星雨的時候,我也特地跑到學校後山去看,也是沒看到半顆= =
不過看到了一半天空就來了一大片烏雲,下起雨來了,只好回去躲雨囉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到南灣海灘,欣賞比基尼辣妹。
誰知道根本就沒辣妹可以欣賞><",不知道辣妹都跑到哪躲起來了= =
不過我們還是玩水玩得很嗨,大家自嗨的功力都不錯,哈哈
玩到中午後,就準備回程了。只要一想到還要騎4個小時的車,就覺得很頭痛= =+
真佩服那些人可以騎機車甚至腳踏車環島一圈的人,他們怎麼不會累(熱)死在車上orz
晚上6點多總算回到台南了,真的超累,我洗完澡馬上睡死在床上XD
整整睡了12個小時。對於這次的旅行,我只能說...天阿,我變黑了= =
而且大家都說我變超黑><"唉唉...不知道要白回來還要多久的時間,
好啦,雖然說本來就不會很白啦= =
而且據說下次還有騎車衝阿里山的打算,我看我還是坐火車到阿里山去會合比較快啦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照片我晚點在補吧!我空間滿了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