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兩個多月的暑假,終於快到了尾聲。
我今天回到了宿舍,為了學弟妹的迎新而參加暑訓。
騎車回高雄的一路上,看著沿途的風景,多麼熟悉的感覺!
一邊騎車一邊回想起去年大一時的我,我不禁笑了。
回憶有風有雨,有歡喜有悲傷,和大家一起努力參加過的活動,
雖然結局不一定是完美的,但是感覺卻是最真實的!
這種真實的感覺,讓我深刻的感受到青春的活力!
所謂青春的活力,說穿了,也就是年輕的清狂啦。
呵呵...第一次夜唱、夜衝等等瘋狂的事情XD

騎到了中山,看到的是眼前蔚藍的大海,緊接著的是雄偉的壽山,
這種綠水青山,海天一色的美景,不就是中山特別的地方嗎!
或許是今天我的心情特別好才會有這種感覺吧XD!

明天就要開始參加暑訓了(雖然我遲到了兩天^^|||)
想當初我們的迎新活動,學長姊們的熱情還有精彩的表演,
給了我深深的感動。所以,我們一定會把這份感動一直傳遞下去,
就像學長姊們所講的,就是因為有這份感動,這份堅持,
他們才有辦法帶出這麼棒的迎新。大家為了迎新一起努力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