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這學期結束,只剩下短短的兩三天而已
呵呵...
這時候免不了再來做個期末大檢討,
仔細的想一想,還真的發現這學期好像什麼是都沒做到...
而且還比上學期更混...
真的是太愧對於自己曾經許下的承諾
就如同同學msn上暱稱所打的"不要再讓自己的承諾一再破滅"
我想我什麼時候才能清醒呢?真正過點有意義的生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學期,學校重新分配寢室,
室友是自己選的,不過還真有點捨不得現在的室友呢
雖然有過點不愉快,但是想一想其實好像也沒那麼糟糕
在別人眼中的自己,或許也是一個令他們很頭痛的角色吧
雖然寢聯沒辦成,但至少明天的寢聚一定會很成功的!
下學期又要重新適應新室友的生活模式,
話說這種生活模式並不是好朋友之間可以體驗的,
一定要是同住在一間寢室裡才會知道的,
很多很多的小細節,很多很多不同的生活習慣,
我會提醒自己好好的尊重彼此,畢竟不同的習慣是常有的
當然還是希望一切都很OK,快樂的度過或許是最後一年的宿舍生活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暑假,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想去做,
學開車、出國自助旅行、高中班遊......等等,
其實我也很羨慕其他系的人可以有大學的班遊,
可是我想我們班上還沒團結到這種程度吧
最多也只是團遊罷了...希望到了迎新之後可以讓班上的凝聚力更強,
甚至是整個系上的凝聚力,不要讓人有機電是一盤散沙的感覺

相信我的暑假生活一定可以過的多采多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