荖濃溪。泛舟。溫泉

趁著端午節連假,排了旅行的行程。
原本應該是上面看到的泛舟&溫泉,
不過,事情永遠不會像想像中的順利,
出發當天,氣象局發佈了"豪雨特報",
很好,泛舟的行程因此取消。
不知道該不該高興,兩天當中太陽公公依然很勤勞,
完全沒有因為氣象局假性的預報而偷懶。

騎車沿路依省道一路往北騎著,
先到里港吃好吃的趙壽山餛飩,

再到旗山糖廠享用懷舊的冰棒,
我很享受這種不趕時間的旅行,
不過代價就是到了晚上還要騎山路趕路到預定的地點><"

沿路上一直問路,好不容易達到當晚的目的地
荖濃溪溫泉會館

安排了隔天的替代行程~漆彈和沙灘車之後,
當然是馬上往高級的溫泉SPA池報到囉 XD

我只能說,泡完溫泉全身舒暢,超好睡覺的^^

隔天的漆彈,我第一次玩,
由於場地很大,然後障礙物也很多,
我躲著完全不想出去XD
所以一發也沒被打到~科科
不過我有射到兩發是有打到敵人^^
整個射擊的過程應該不到幾分鐘吧,
時間有點短,以後要玩應該要玩奪旗子的生存遊戲,
避免大家都躲著不動 哈哈


沙灘車就感覺比較有趣,

坐在上面好像在開吉普車翻山越嶺一樣,
而且我們還騎沙灘車尬車,
整個險象環生XD
不過它震動很大,騎完一小時後手跟腳差不多不聽使喚了@@"
相較之下小白的感覺就像賓士一樣平穩啦XD

下午就沿路回高雄,順路去了茂林風景區,
看了情人谷瀑布

忘記名子的吊橋@@ (小白&吊橋合照)

另外一個很長,但是我也忘記名子的吊橋XD


這趟旅程回來之後,我曬的超黑= =+
我才發現原來我有那麼白阿XD (別吐我槽!)
我要白回來 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