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同學會,終於在今天晚上登場了!!!

禮拜五,我迫不及待的先到了台南。到了台南後的第一件事,當然就是打電話給麻吉們,
準備等一下殺到保齡球館一較高下^^ 集合地點,依然還是長榮後門,人呢,還是那些人,
但是,時間卻不一樣了,大家的身分也不一樣了,從血氣方剛的高中生變為要對自己負責的大學生...
但,不變的是嘻鬧歡笑聲,不變的是大家的默契,不變的是永遠的K38。
到了黃金保齡球館之後,才發現今天是小週末,大熱門的日子,不僅一個小時要價65元orz,
重點更是還客滿OTZ。之後到了另一家一心保齡球館,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@@,只剩一道,
只是我們總共有將近10個人,總不可能全部只打一道吧= = 閒晃閒晃閒晃...
到最後晃到麥當勞去了(笑)。還在麥當勞外超高調玩撲克牌(當然是沒有賭啦^^),
吵到連店員都看不下去來制止了XD 就這樣過了一個HAPPY的夜晚。

禮拜六晚上,是同學會預定舉辦的日期。但大家都等不到晚上,紛紛又邀約出遊,
原本以為少少人而已,到最後卻變成10幾個人的活動,呵呵。
我們就在台南市晃過來晃過去,到了安平卻因為找不到這麼多停車位而作罷,
之後又去到另一個同學家。雖然是無聊的行程,但是有了大家卻是那麼的不一樣,
整路的歡笑總是沒有停過。

晚上的同學會,總共來了將近40位同學,其實我也不意外啦,以往的同學會就是如此盛況阿XD
而且不只是同學們的向心力很強,同學會連老師也出席了3未呢!!!你說強不強阿^^
看到了好多以前的同學,聊了好多以前有趣的話題,彼此關心近況,然後又是一陣的慌亂,
因為K38的大家們總是如此的喜歡搶鏡頭... 就好像以前記憶中的種種,又在全部重演過了一便。
晚餐之後,當然還有續攤活動。大夥們一起到茶店,玩了一堆腦殘遊戲XD,
到最後讓我們的交大高材生變成洨大,當場腦殘XD。很累,可是中間都沒有冷場耶...超嗨!!!

當晚回家後,雖然身體很累很累,但是我就是怎麼也睡不著...腦袋裡想的都是今天超HAPPY的畫面,
全部又重播了一次= = 害我興奮到睡不著orz...
好啦...這次同學會圓滿的落幕了,下次就來個班遊啦,最好是那種3天2夜的或者乾脆一個禮拜(不要打我XD)
我彷彿又可以看到大家在一起的爆笑畫面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