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,又到了學期末了,時間過的可真快阿(笑)...
想一想,現在的我,和當初剛上大學時候的我,是否又成熟了許多?
感覺這一個學期,經歷了很多的事情,好像很漫長,但又很快,真是矛盾...
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脫離去死去死團,心中除了祝福之外,更多了一點感觸阿!
恩,雖然嘴巴上說不急,但在每一個寂寞的夜裡,還是渴望著有著那麼一個人能夠陪在我身旁;
在我瘋狂的時候,也能夠一起瘋。想歸想,但好像又不是那麼急,
找一個跟我能夠很和的來的比較重要吧!或許,還要在那麼多一點點的時間,
那個屬於我的人,她才會出現...

今天跟妳聊了msn,小小的交換了一下意見,覺得你真的很成熟,是心靈層次的成熟,
著實讓覺得我自己內心很成熟的我,有著很大的震撼~~
想了想,的確是有些道理。遠距離的戀愛,雖然少了些激情,但多了的是彼此的空間,
多了的是對彼此的信任,有了這些,還怕沒有堅定的愛情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愛 因為在心中

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 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
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 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 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

你的音符你的臉 有種無聲的言語 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

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

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

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

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

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

傷心時你會給我笑臉 讓我感受友愛的原點 快樂地過有風有雨的歲月

失望和傷心在所難免 都會經歷漫長的嚴寒
讓這一切在我們心中沈澱

用旋律寫張信簽 放入你心裡面 手牽手記錄我們愛的和絃

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