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...是不是沒有情人的都活該氣死= =?
今天一早開始就一直被閃,在外面的話也就算了,
更誇張的是在寢室裡面還有室友攜伴回來的,
在寢室也一直被閃...整個超無言...

孤單的感覺,又悄悄的湧上了我的心頭...
話說我的理想情人,又會是怎麼樣的人?
是fu嗎?那什麼樣的fu,才會是我所想要的?
這些...恐怕是連我自己都不清楚的吧~~

話說今天和幾個同學,到了學校海堤邊喝的點酒,
宛如一場小型的單身Party,果然是同為天涯淪落人阿,
彼此的寂寞相對的也互相可以了解。
本來很悶的氣氛,在聊天喝酒之後似乎有了好轉。
不知是酒精發揮了效用,還是自我麻痺,
總而言之,現在的心情好了點。
想了想...還是過著自己的生活吧!
感情這種是,是要靠緣分的。不是你的,強求也求不來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