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打網誌了

先報告一下近況好了

再過了一個多月無聊的暑假之後

在8/26號入伍當大頭兵了

接著新訓一個月的時間也很快就結束了

而我呢,只能說手氣太好

抽到列嶼啦~

剛開始還不知道列嶼在哪裡,還以為是馬祖@@

回去翻了地圖才知道列嶼就是俗稱的小金門

在金門旁邊的一個小島



從開始當兵到現在心態上其實還蠻難適應的

很難去想像自己現在是軍人的身分

這段時間以來大家都一直說時間很快就過了

現在當兵很輕鬆之類的話

只是我覺得總是旁觀者的立場可以很輕鬆的來看待

不過想一想之後其實也沒那麼難敖

從一開始到現在也快兩個月了

役期一年,扣軍訓一個月只剩11個月

所以所剩的時間也不過9個多月的時間

更何況我還有將近50天的返台假的時間 ya



在軍中認識了很多朋友

雖然有些被分發到不同的單位

不過在空閒時總都會互相關切最近的生活

還有很多朋友的鼓勵、支持

也讓我覺得很窩心

然後我爸媽居然還說要跑到小金門來探望我

只為了讓我多三天的眷探假Q__Q

最重要的是有個笨蛋劉宣宣陪我

讓我可以在一整天的操課或是出公差完之後

可以盡情的分享今天發生的事情或是發牢騷抱怨

讓整天的辛勞或是壞心情都不見了

我只好答應讓你來小金探望我啦~哈哈哈



明年的8月4號

I'll make it!

我會很快的把這一年兵役當完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