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別人的網誌那麼久...突然有種衝動想自己創作一個部落格...
雖然我知道自己寫的不怎麼樣,但我只想記錄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...
有興趣的話就請繼續看下去,沒興趣的話不看也沒差~

這幾天的心情,起起伏伏...有時候很嗨,但有時候也很低落...
我發現其實大家並不是一直都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麼快樂...
只是有的願意跟別人分享,而有人卻寧願把他藏起來,自己承受...
看到認識的人難過,自己總會想辦法讓他們好過一點,
但其實負面情緒真的是會感染的...當他們好一點的時候,
換成我在低落了= ="。

有時候,期望太多,傷得很深...但是你又忍不住去期待...明明知道可能結果不是那樣...
但總覺得有機會...在謎底揭曉前的猜測期間真的很難 >"<

話說今天又翹了合唱團...哈哈...其實是不怎麼想去啦~
不是不喜歡唱歌的緣故...而是因為中山的合唱團人是實在是太太太少啦~~
以前高中合唱團隨邊都有1、200人,反而到了大學才只有20個左右= ="。
學長姊~抱歉啦~!可是話說回來...這樣我就只參加系羽而以耶~
聽學長姊們一直講說社團有多好玩的...可是自己卻體會不到= =...
大學的三學分:學業、社團、愛情,我真的都能拿到學分嗎?
尤其是學業...進來這麼久了,沒讀到什麼書,對未來實在有種不切實的感覺。
那愛情呢...?我不知道...但我知道的是我很渴望...總之...隨緣吧~!

恩,我都不知道我隨便亂寫也可以寫這麼多= ="
也不知道多久會寫一篇...呵呵~
總之我會盡量持續下去的~下台一鞠躬...謝謝觀賞^^


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
親愛的人來告別單身
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
無情的人來給我傷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