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怎麼搞的,連出去逛個街也敗性而歸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今天晚上,我跟我室友想到原宿附近逛街,
結果才剛停好車子,就有一個奇怪的中年男子把我們攔下來,
說啥他朋友誤認我們是小偷,偷走他的提款卡= =
要我們去跟他朋友解釋清楚。
ok,我們就想說解釋清楚也好,反正也不是我們做的,
anyway,我們就開始跟他走,
可是發覺他說的話跟他帶我們走的路線有點詭異,
走的全都是陰暗的地方,還問我們有沒有帶提款卡= =
意圖夠明顯的吧,分明就是想拐錢的!
還說的一副要保護我們的樣子,說啥跟他走他會負責我們的安全,
唬的跟真的一樣...後來我們就堅持不跟他走
(他繞路要帶我們進去陰暗的學校= =)
後來倒也沒發生什麼事(廢話,不然你們就看不到我了= =)
不過就真的很掃興,出來逛個街也遇到這種白爛的詐騙集團,
他們也真的是越來越囂張了,選在人很多的原宿廣場,
而且是在晚上7、8點...
話說我朋友他們家也遇到詐騙集團,而且被拐了...
俗話說,防人之心不可無。大家小心一點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經過這件事以後,我得到了一個結論,那就是...
待在寢室裡面,玩魔獸三國是最好最安全的選擇啦!XD
雖然說會變成宅男 orz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