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...想不到我的第一次"真正"夜唱...居然是跟我的高中同學耶...
為啥說是真正呢?因為這一次夜唱阿...足足唱了六個小時,
從12點開始唱到早上6點,以前頂多唱到半夜3.4點而已。
不過這次的夜唱有點誇張,居然有人狂點台語懷舊老歌...
經典的旋律再加上唯美的伴唱帶畫面(其實就是遊覽車上那種= =)
到後來實在是太嗨了,居然連台客舞步都出來了@@
一整個就是好笑XD
走出錢櫃大門的時候,都可以看到早上的太陽了呢!
這次的夜唱,不只大家唱爽爽,同時也吃爽爽說^^
錢櫃的自助BAR實在是太好吃了!!推薦牛肉、宮保雞丁、西米露等等。
(不過我不保證每一家分店的品質= =")
吃飽唱足之後...我的眼皮提醒我說整晚沒睡覺...
so補眠重要...先寫到這裡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