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很準耶~ 哈哈

我覺得應該還好啦 Q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是瓶男,我是雙女

但也曾經被這問題搞到很抓狂XD 所以來分享一下心得

我覺得瓶男會被認為被動的原因有幾個

1.太在乎

2.喜歡從朋友做起

3.默默做,不愛說

先從第一點來說好了,瓶男對於喜歡的對象會非常在乎,不太敢輕舉妄動

在敲妳msn之前,會先觀察一下你的狀態,看適不適合敲

妳回話慢了點,他可能想你在忙就說聲不打擾瞭然後跑掉

其實心裡默默希望你會說:不會呀~我沒有在忙

要約妳出去,先觀察妳會不會喜歡這部電影,這個地方妳會不會已經去過

然後拚命在心裡想想想想想,卻沒有說出來...

當妳以為瓶男根本沒想過約妳時,他這念頭其實已經轉了幾百遍了

我家瓶男是跟我說:太在乎,所以才會顧慮東顧慮西

(想當初他居然因為怕我這在地人已經把本地玩透透,所以遲遲不敢約我出去= =)

我覺得對於出去玩這方面,態度開放點比較好

因為瓶男還滿隨性的(甚至偶爾會懶得想,希望對方決定好行程XD)

可是他又希望能給對方很好的,讓對方很開心很滿意

所以如果妳吃飯很挑,電影院很挑,出去玩要有機車

瓶男就會因為很麻煩而退卻...

第二點的話,他們都喜歡情人能像朋友一樣的相處,但是更親密

他們雖然也會第一眼看上某個人,可是他們不會直接衝

會慢慢接觸,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

因為他們希望能瞭解這個人的個性,觀察兩人的相處模式如何

這段期間他們其實是在評估兩人的個性適不適合當情人

如果不適合,其實當朋友也很好

畢竟很多人是當了情人才發現停留在朋友的位置比較好...

所以不要太心急啦,也不要很積極的表達妳的好感

慢慢來,順著瓶子的節奏來,會是比較好的選擇

他關心妳時,一定要有所回應,受到鼓勵的他們才敢繼續下去

(基本上這與星座無關,這麼好的球都做給妳了,當然要把握XD)

要回應多少? 看瓶子給妳多少,妳就回多少(前面szwaymi大大已經有詳解了)

可是如果妳完全被動,瓶子會有點無力

所以當他們沒有動作時,妳可以主動一點,但不要太多

不要碎碎念的叫他要吃飽,衣服要穿多一點,今天心情怎樣?

(這是瓶男的招,妳不要搶他的工作XD)

妳要做的是,偶爾的貼心但很適時

敲他msn時不是一直問他是不是心情不好,但妳可以跟他說一件有趣的事

不要一直問他考試準備得怎麼樣

跟他說:欸,我的好運分你,明天加油:)

總之就是不要給他太多的壓力,但又能讓他感受到妳的貼心和溫柔

他就會慢慢沉醉了XD

第三點我自己也還在摸索學習中...

我覺得這點是從曖昧期到在一起都通用

或者說瓶子對任何人都一樣,不喜歡把做過的事炫耀似的掛在嘴邊

他不喜歡這種一付要人家感激涕零的樣子

他會默默做,默默幫妳,期待妳有發現

可是對於某些神經大條的人,不一定會發現XD

有時候也會懷疑他是不是對朋友都這麼好,對我真的比較特別嗎?

妳如果期待他嘴巴很甜的誇獎妳,或是給妳承諾

我個人的經驗是....還滿難的~"~

他大部分的時候會把這些放在心裡

他可能會念妳怎麼連這麼簡單的東西都不會,然後邊念邊幫妳做好

也會觀察妳需要什麼,然後適時的遞上

因為他覺得做到永遠比放在嘴巴上講重要

其實瓶男遠比他看起來的要主動

只是他們滿會裝的XD

最近發現瓶男喜歡裝不在乎,由其在吃醋這件事情上

瓶子往往裡面熱水沸騰了,表面上摸起來還是冰涼涼的:P

Post by Larum @ PTT Aquariu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