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今天的事情,
我覺得我有兩點要澄清。

第一,
我之前會想參加這項活動,
主要是想跟大家一起開心的練習、
開心的比賽、開心的到台北決賽。

第二,
基於第一點,十萬塊獎金,
絕對不會是我首要的目標。
但是,我也並沒有不想要拿到!

所以對我來說,大家一起參予活動的快樂,
意義遠大於拿到那冠軍十萬塊的獎金。
如果兩者兼具當然更好!

不過很顯然並不是全部的人都這麼認為。

如果獎金是參加這活動的全部的話,
我個人沒有辦法認同。

關於練習,練習的時間排得很多,
我知道是求好心切。
我們當然是盡量配合。
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配合全部的時間!
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跟苦衷。

最後,關於我個人的練習態度不佳,
我還真不知道問題在哪。
每次練習、比賽,
我自認都非常盡心盡力。
如果像是"腳很痛"之類的小抱怨,
也是一種練習態度不佳,那我道歉。
不過我還真佩服那些腳痛不會當場說出來的人。
如果有下次的話,
或許當場跟我講我哪裡態度不好
讓我可以當場改進會比較實在。

總之,這次的比賽我沒有辦法繼續參加下去了,
沒有辦法陪你們去台北比賽。

半途而廢,
對於你們我覺得很抱歉!

不過請原諒我沒有辦法,
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繼續參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