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想打工!
我不想每天都得六點半就起床!
我不想對著電腦發呆沒事做!
我不想不會用AutoCAD跟SolidWorks還硬要設計出成品!

以前總羨慕別人打工輕鬆沒事做~
現在總算自己體會到沒事情做的悲哀 = ="

其實也不是沒事情做啦~
我的工作就只要設計出一個小的包裝盒。
畫出來是有啦~不過被老闆一直要求修改...
我已經畫了兩個禮拜了= =|||
我看我暑假這一個月的工作
就是畫好那"一份"模型圖就夠了= =
但是大一沒學好的2D&3D繪圖軟體,
現在叫我臨陣拿出來用,怎麼可能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