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耶~~
歐耶,終於領到紅包了
不過今年紅包嚴重縮水= =
只剩下往年的2/3了>"<
而且過年期間還真無聊阿!
沒打麻將就算了(其實是我不會XD)
連撲克牌都沒玩到...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過大年初二我們全家就出遊到台中囉~
台中對我來說還真是個陌生的城市,
以前常到其他的城市像是台北、宜蘭
到屏東墾丁,甚至台東、花蓮等等,
不過到台中的機會少之又少,
這次總算有機會到台中玩樂一下XD

我們去了東海大學,
看到了有名的路思易教堂,很漂亮的說!
東海一整個很大,校園裡面居然還有牧場= =
難怪我同學會跟我抱怨說要走到教室腳都會痠XD

晚上逛了逢甲夜市,不知道是過年人比較多
還是平常人就這麼多...
一整個誇張到我不想逛夜市= =
比較起來,高雄的新掘江真的遜掉了,哈
不過人實在太多(我覺得跟士林夜市有得拼= =)
所以就沒逛什麼,隨便填飽肚子就回旅館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轉眼其實寒假都已經到結尾了,
想一想我寒假真的都沒做到什麼有意義的事情,哈
而且果然放沒多久就期待快點開學...囧
算了...反正也剩沒幾天假期了。
話說...接下來還有好多行程可以玩的勒,
像是嘉義的元宵燈會、台南的元宵煙火...等等,
要去的開放報名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