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嘉大的學伴要來高雄我們玩,說實在的,大家都很興奮的說...呵呵~
不過要出發到火車站在他們的時候,卻是狀況連連阿= =
先是小雞的車子被拖吊,花了500元先去領車,弄了好久,
終於騎出校門口,往火車站出發。結果毛毛因為不常騎車,
恩恩,把我們給跟丟了,沒辦法,我們只好自己先到火車站,
幸好毛毛還夠聰明,懂得跟著公車騎XD,經過好一番折騰,終於到了火車站,
不過還是遲到了很久,真是抱歉阿orz...

皆下來運氣還是不怎麼好,先是本來要去吃的餐廳居然沒開= =,
大家索性在新掘江附近隨便找間餐廳吃一吃,誰知道又全都客滿,
超無言的~~後來又走到漢神附近吃了小火鍋,不過毛毛的肚子似乎狀況不太好...
唉唉...反正就是整個衰啦@@

之後就到了掘江逛,男生跟女生分開逛,他們好像沒買到什麼東西啦(據說只有買口罩...)
不過我們卻是逛的很爽^^,把原宿裡那家Subworks逛到翻掉了,還一直試穿衣服,
大家也買了很多很多的衣服,正個就是超嗨啦XD。突然手錶一看,已經是11點半了,
想說學伴怎麼還沒打電話給我,拿起手機一看,結果居然顯示"無服務",
難怪電話打不進來,我整個又無言了= =,真是抱歉,又害你們空等了好久><

接下來我們就去愛河,不過那時候太晚了,幾乎所有的燈光都熄了,
只剩河面上的燈光跟岸邊的咖啡店,不過還是很有fu啦~
大家就閒聊了一下,把黃金愛河走過一遍,就往忠烈祠出發了。
接下來還有更衰的事情發生= =,我們居然被臨檢了(只有我沒有啦^^),
據說被攔下來的原因是因為闖紅燈,那時候我是騎第一個,
不過我怎麼沒印象有看到紅燈阿@@,而且我騎過去警察也沒攔我阿...
真是怪了,更悲慘的是有人沒有帶行照、駕照...
幸好警察伯伯沒有開紅單,不然他就要哭死了吧...呵呵。

到了忠烈祠,大家肚子也都餓了,就買些宵夜,邊看夜景,感覺還不錯。
不過今天的天氣狀況不是很好,有霧,所以不能看得很遠,有點可惜。
我還在忠烈祠上面遇到了以前高中的同學,閒聊了一下子,原來他們也是來夜衝的,
哈哈...糜爛的大學生活阿XD。另一方面,中山跟嘉大已經開始KTV歌唱大賽啦XD,
大家輪流唱著歌,也不顧別人的眼光,哈哈...這種感覺太妙了!整個就是有fu的說^^

載他們回到翠亨已經3點多了,這還要謝謝小涼班代幫忙借到女生宿舍,
不然真的不知道學伴們要夜宿哪裡呢!恩恩,結果小三因為吹了點冷風著涼了,
結果發燒,唉唉...我只能說這次的行程真的是衰到爆阿><,諸事不順。
呵呵...下次有機會或許會衝到嘉義去玩得說^^ 真是糜爛的大學生活阿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