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...
也差不多習慣了現在的生活,
現在的生活,真的是我要的嗎?

想當初開學前的雄心壯志,現在又到了哪裡?
生活一天比一天糜爛,遲到、蹺課、蹺課、遲到...
這不是我每天重複的動作嘛!

下了課,就是往外跑,或許吧,我是個很不甘寂寞的人!
但每天過著這種糜爛的生活,我真的就不寂寞嗎?
寂寞還是一樣吞噬著我,尤其在高潮過後的空虛,
更令我無力招架...

是我怎麼了嗎?還是我身旁的朋友怎麼了嗎?
總覺得大家不是真的快樂的玩著,
大家只是漫無目標的虛度光陰,
想找回以前的我,以前的我最少還會認真讀書;
想找回以前的我,以前的我玩樂時是無憂無慮的;
想找回以前的我,以前的那個快樂的我。

    有時候,最你的人就在你身邊,
    但我們卻不懂的去珍惜,一再讓關心我們的人受傷。
    但人就是很賤...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會去珍惜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