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快到了...
想到一堆要念的書,
跟不知道要考什麼的必修(圖學,你知道要考什麼嗎= ="),
就覺得頭好痛好痛 >"<

前幾天我的嘉義大學學伴加入我的msn,想說先等她跟我聊好了...
沒想到兩天過去了,今天她終於跟我聊了耶^^
感覺還蠻不錯的說(不要想歪= ="),
哈哈...搞不好以後夜衝嘉義去找她也不一定~XD。

不過晚上真的太倒楣了,洗衣服完要烘的時候才發現...
我的衣服居然沒有脫水= =",不知道是被人拿出來的還是洗衣機故障><"
偏偏烘衣機又壞掉,這樣子最好是烘的乾啦~~凸...
(聽說有些人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,把你洗到一半的衣服拿出來,
把他自己的衣服放進去洗~~這也太缺德了吧~!洗一次也才10塊錢阿,
喇妹都沒聽說在缺錢了,洗個衣服有必要這樣嘛= ="
就不要讓我遇到,不然...你的衣服準備被我丟進馬桶^0^)

單純...不是一件好事嗎?
還是...在這個黑暗的社會裡,
單純的人,就注定要成為犧牲者?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人與人的關係,就變了...變成只會互相利用...
每個人,都在比誰的心機比較重...
這樣子都不會累嗎?
才不勒...如果是這樣,那我寧願單純一點,
說服自己不對這個腐敗的社會失望,
說服自己不對人性面的黑暗屈服,
我還是寧願當個單純的我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