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課表有點無聊~~只有國文跟英文...
英文課播放電影-Shrek(史瑞克)~XD,
害我一直想到Liu...從頭狂笑到尾^^",
可惜現在沒有他可以調侃,
哈哈...生活中失去了一點樂趣的說~!
至於國文課...上什麼我九不知道啦~
因為我翹掉了~XD 我幾乎每堂國文課必翹^^b

嘿嘿~~明天我們就要蹺課去參加文藻大學的"文藻週"活動...
據說他們那一個禮拜全都是活動,
完全不用上課= ="...

說到這,突然有點良心不安耶~~~^^,
從開學到現在我不知道已經蹺了幾堂課了= ="
選修跟通識也就算了,我還蹺過英文跟微積分,
雖然說那個微積分老師講話口語不清,教什麼都聽不懂@@"
不過我知道我的微積分真是充滿危機阿= ="
包括以後的高等數學跟工程數學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> <"

今天就寫到這吧...實在沒什麼靈感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dino 的頭像
    imdino

    =DiNO's ShARE space=

    im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